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博野县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毛泽东在才溪》

2022年7月31日,博野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走进影院,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毛泽东在才溪》。 

   

该片完整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才溪乡调查的全过程,对于他如何运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如何对才溪人民的革命斗争实践进行全面、系统和周密的调查与科学总结的光辉事迹,进行了既有温度又有深度的展现。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让全体在座党员干部真正感受到了毛泽东同志在这段逆境中所表现出的精神境界极高的党性修养,以及在这段逆境征程中所表现出的百折不挠的精神和顾全大局的胸怀。在座党员干部被才溪人民群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被影片所传达出的壮怀激烈的热血气质所震撼和鼓舞。


据悉,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强化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树立端正的育人观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