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博野县文广旅局 2022年度第一次部门联合抽查工作结果公示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 “双随机”工作要求,按照《博野县文广旅局2022年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计划》要求2022年7月27日开展第一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一、抽查对象及比例

文化旅游领域相关企业,抽取比例为15%

二、抽查部门

本次抽查牵头部门为文广旅局,配合部门为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烟草局

三、抽查内容

博野县文广旅局:抽查内容:1、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双随机”抽查2、互联网文化“双随机”抽查3、对旅行社的监督检查4、对旅游从业者的监督检查5、对旅游经营者的监督检查6、通过网络经营旅行社业务抽查7、发布旅游经营信息网站抽查8、在线旅游平台经营者双随机抽查

公安局:抽查内容:1、信息实名登记情况2、治安安全防范制度。

应急管理局:抽查内容:1、现场应急设备设施的配备和维护2、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应急预案与演练。

消防大队:抽查内容:1、对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监督抽查2、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烟草局:抽查内容:零售市场秩序日常检查。

四、抽查结果

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