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博野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玉米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化服务组织报名的公告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第三批)的通知》(冀财农〔2022〕90号)、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2年中央财政第四批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冀农财发〔2022〕29号)要求,下达我县的救灾资金用于2万亩玉米病虫害统防统治。为切实做好玉米病虫防控工作,积极发动号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等)和专业化服务组织自愿报名,通过报名情况,遴选确定服务能力强的多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专业化服务组织开展玉米统防统治工作,降低病虫害危害损失,保障秋粮丰收。

报名条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专业化服务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植保无人机操作手合格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并填写《博野县玉米病虫害统防统治申请表》。报名时间为自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过期无效。请符合条件的专业化服务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主动报名。

    联系人:郝芯仪   电话:13663396377 

 

博野县农业农村和水利

                                             2022年8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