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政府大事记
【人民至上】伟人精神永照耀 初心使命代代传---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9日下午,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

电影《毛泽东在才溪》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才溪艰苦条件下,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扎根基层,调查研究的点点滴滴,以及毛泽东同志在“九进上杭三下才溪”基础上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电影以最纯朴的笔触和最平凡的角度,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及党的领导人一心为民、一心为国的情怀与宗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才溪人民勇于革命斗争的精神,致敬毛泽东等一代革命领导人为了人民,不惧艰难勇毅前进、不怕牺牲忘我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