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6月16日上午,博野金融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颜元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多个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和典型案例展板,县金融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法院、县检察院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博野支行等单位部门工作人员手持宣传册、宣传页主动走向周边人群进行宣传,并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这一主题,耐心地向社区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5000余张、手提袋2000个,抽纸200盒,其他宣传用品1000余份,不仅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还激发了大家参与打击非法集资的热情。

我县将以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七进”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