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博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负责人政策解读

政策文件: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

2月3日,博野县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闻发布会,介绍博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情况。博野县人社局四级主任科员王若辉出席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博野发布记者:请您介绍全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情况。
王若辉: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根据新闻发布会安排,我就博野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情况向大家作一个简要介绍。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系统谋划实施中国式现代化博野人社场景,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县人社局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县残联等十余个部门积极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1月31日上午,在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3年博野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万人助万企”现场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各类工作岗位3000余个,吸引600余名求职者前来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0余项。
今年以来,我们还借助微信公众号和政府网站发布招聘信息,积极为企业招工和人才引进搭建平台。截至目前,已开展线上招聘会4场,为236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
近期,县人社局将持续做好相关的就业服务工作,全方位收集岗位信息、强化宣传力度,为求职者征集更多工作岗位,提供更多有质量、有效率、有温度的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增加家乡人才回乡就业的机会,让家乡人才在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