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招录
博野县2021年促就业、防返贫、迎振兴“务工超市”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迎接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应对新冠疫情,4月14日上午县人社局联合县扶贫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九部门在博野县经济开发区东区河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县领导时耀曙、赵东辉,市局领导刘宝民、陈勇,县直相关部门及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巨力集团、大成机械、华月胶带、智博保温、三源橡胶等50余家企业参会,共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企业中层管理、财务、质检员等。

招聘会现场人群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农村脱贫劳动力等各类技能人才1000余人次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多个。

今年以来,为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博野县人社局、扶贫办等单位将就业部门、劳务公司、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信息有效资源整合,建立“务工超市”,让打算外出务工的脱贫群众和边缘易致贫劳动力,如同在超市里选购商品一样,与用工单位面对面洽谈,现场挑选喜欢的工作,为企业招工、群众找岗提供高效对接平台,帮助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