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北杨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北杨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万人助万企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北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第一时间通过动员部署、督促指导、监督检查等方式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定了领导干部分包企业制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对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内容是服务。北杨镇紧紧抓住“优质服务”这个牛鼻子,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层次,增强环境竞争力。机关干部每月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宣传贯彻落实省政府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万人助万企”等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通过聆听企业呼声,拉进政企距离,解决企业困难,使服务经常化、制度化。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人员及时服务、优质服务、有效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对行政服务大厅管理,严格落实上级简政放权各项政策,加强人员培训,简化工作流程,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加强对镇执法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上级执法措施,不缺位,不越位,做好主动服务,杜绝重处罚、轻服务以罚代管现象发生,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博野融媒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