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两个村喜获省级森林乡村称号,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小店镇油里铺村、北杨镇东章村被认定为省级森林乡村。

据了解,博野县种植苗木历史悠久,全县耕地达33万亩,其中苗木达12万亩,是我国“南树北移”的中转地。近年来,博野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全民参与的原则,大力推进村庄绿化美化,致力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努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不断谱写该县森林乡村建设新篇章。随着博野县企业多次中标雄安新区绿化工程,博野县苗木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座千年古县依托绿色产业正在焕发新的生机。

博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崔思昌表示,该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的安排部署,加强创建森林乡村的宣传,继续加大绿化投入,注重绿地保护,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来源:富裕博野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