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局开展“三强化”行动,为重点项目推进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22-12-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快速有效落实,博野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服务项目为切入点,通过强化机制保障、队伍建设、全流程服务三项行动,为重大项目快速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强化机制保障,助力项目高效推进。每月对接相关部门,对新增重大项目及时跟进对接;建立项目服务群,靠前服务,实时跟进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出台定制代办工作方案,根据项目所属类型分类,为项目提供精准定制代办服务,一次性告知项目开工前所涉及的事项及其材料清单,企业按照流程指引直接办理审批手续,实现代办服务向“精准滴管”转变。

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代办综合素质。博野积极开展讲业务活动,从定制代办服务机制、联合评审、前期策划生成等方面,开展讲解学习,实现了“自己人讲课、讲自己的课、讲给自己人听”,切实提升了相关业务人员的理论知识、政策业务水平及创新工作能力,为提供精准的定制代办服务工作夯实了坚实基础。

强化全流程服务,精准帮助企业发展。编写代办日志,对项目全流程代办纪实,形成企业“成长档案”。涵盖项目基本情况,审批协调服务情况,以及现场走访、回访情况,积极助企项目落地开工,建成投产。对企业成长进行全面的掌握,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帮助。

下一步,博野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提速增效”,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精细、精准、专业的定制代办服务,助力项目快速落地、投产,按下优化营商环境的“快捷键”。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