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按体裁分类>>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工作部署
人民至上|博野县幼儿园迎接全县幼教同仁来园参观交流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全县教育质量发展,全面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2023年4月9日,2023年学前教育系列现场会第一站在博野县幼儿园召开。
    会上,县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以“从幼儿园环境看‘以人为本’育儿教育理念的落地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从墙面装饰和活动区域两个方面着手,营造空间文化环境,让每一块墙面、每一个区域、每一件材料都能与幼儿进行互动、与幼儿“对话”,从而使孩子们从小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创造。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室内、外环境创设、各班级区域环境,充分感受到了我园的文化内涵和环境育人的魅力。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不时驻足、交流、询问,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画面,对幼儿园丰富多彩的环境布置、主题课程展示及园所文化内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由衷的赞赏。
    此次活动架起了我县幼教工作者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有效的实现了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同时也为促进全县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做好“双普”验收前期准备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