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博野县举办 “走遍保定”主题书画网络展赛
发布时间:2020-08-20     信息发布人:环保局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县营造 “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浓厚氛围,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支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构建新时代“多元共治”的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体系,博野县委宣传部、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举办“走遍保定”主题书画网络展赛。

 

此次书画展突出“走遍保定”生态文明建设教育活动主题,主要展示全县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举措,以原创诗词、水墨、书法等创作形式开展。

 

展赛分作品初选、网络评选、颁奖三个环节。共收到书画作品150余份,邀请市书协名誉主席卜宪珣老师,书协副主席、秘书长陈伟老师,副主席梁永强老师,市美协主席团田冬青老师组成评委会对“走遍保定”主题书画网络展作品进行初选,评选出50幅作品在“博野乡音”微信公众号分批进行展示,根据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30幅获奖作品,整个展赛网上展示20天,预计10万人次参与此次活动。

“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博野县通过新闻发布会、美丽庭院评选、青年志愿服务、上街宣传、海报、抖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氛围,增强全县上下共建绿色优美生态环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教育、激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我县“走遍保定”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不断提升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