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组织各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70余人,收听收看省巡查组巡查发现问题整改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博野县政府就地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长春要求,各镇、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汲取近期全国发生在各行业领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做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工作上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分类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牢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气代煤、道路交通、学校等行业领域的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来,确保我县各行各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