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委书记胡占房带队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0年10月4日,县委书记胡占房带队到宜佳旺超市、博野县医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办、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胡书记现场查看了两个单位的消防控制室、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情况,向单位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安全制度执行、应急预案制定、日常隐患排查及假期应急值守情况。

胡书记强调,当前正值国庆假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各企业事业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胡书记要求,全县各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责,加大对本辖区、本系统节日期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针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突出易燃易爆和人员密集场所,强化监督力度,加大检查频次,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