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市安委办对博野县“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1年3月4日,市安委办第二督导检查组在市应急局副局长宋福林的带领下,对我县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贺伟、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听取了博野县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县委、县政府和住建局、交通局、博野镇、南小王镇的相关工作资料,深入到京博橡胶有限公司和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

  宋福林副局长指出,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段,全县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严格督查,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期间生产安全;要继续盯紧盯死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狠抓事故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博野县应急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