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县长刘永泽率队督导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2月7日,博野县县长刘永泽率队督导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来到博野县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宜家旺购物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宜家旺购物中心,刘永泽县长仔细检查了购物中心的消防设施、应急设备,查阅购物中心的应急预案,以确保在春节期间安全营业。在博野县烟花爆竹专营公司,刘县长对烟花爆竹的流向登记和日常检查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在销售旺季期间,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绝不容半点马虎,要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刘永泽县长指出,春节期间的返乡人员增多,安全压力加大,各企业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各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要把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推到深处、落到实处,要把人民群众的财产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县安监局、县消防中队、县物价局、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