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生产专栏
博野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信息发布人:安监局

  425日,博野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王浩欣主持,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和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保定市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政府调研员董俊杰、省局王振国处长、市局靳旭辉局长的讲话精神,分析研判了全县的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中,县安监局局长李航波通报了保定市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从企业、遇难者和监管部门三个角度对事故进行了分析,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引以为戒,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确保全县生产安全形势稳定好转。

  王浩欣副县长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不允许半点马虎、麻痹思想,细小的隐患遗漏都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握牢“红线意识”,切实做好三项具体工作:一是立即组织隐患排查,对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防微杜渐,严防事故发生;二要强化担当,各监管部门要增强担当意识,加强业务素质,提升监管水平,突出责任意识,把安全监管抓实、抓牢;三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永远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单位,法人代表永远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通过督促指导、监察执法等方式,切实增强企业的主体责任,让全县的企事业单位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