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访谈
县长刘永泽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传达落实好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驻我县的督导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我县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刘永泽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纲。就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强化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促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效。要坚决完成脱贫退出整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动态调整、巡视反馈等工作,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认真学习上级四个专件,推进七个“全覆盖”,确保高质量完成。要坚决完成垃圾处理、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各乡镇要统筹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和秸秆禁烧工作,建立网格化监管机制,确定专人负责,严看死守,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好维稳工作,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各乡镇、各部门要完善、固化“两会”期间的有效工作机制,滚动排查、灵通信息,坚决防止出现漏管失控情况;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进行一次“大排查”,全力抓好整改;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全力以赴、抓出成效,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罗德强首先对我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博野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时间短、任务重、情况复杂,各级干部锤炼过硬作风,严格工作纪律和工作标准,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争表率、做先锋,肩负起特殊历史时期的历史使命。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整改清单,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措施保障,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同时,要抓好统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再创佳绩、再攀新高。

最后,刘县长表态,博野将严格按照“两精两致”的工作要求,立刻部署、迅速行动,以优益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