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博野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城区周边、国、省、县、乡道路两两侧违法建设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人民政府

关于规范城区周边、国、省、县、乡道路两侧违法建设行为的公告

 

为规范城区周边、国、省、县、乡道路两侧建设秩序,提升城乡发展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务院《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博野县城乡建设规划》及博野社会发展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县域范围内,主城区周边及国、省、县、乡道路两则未经批准禁止一切违法建设行为。

二、全县域范围内,主城区周边及国、省、县、乡道路两则任何违法在工程必须立即停止施工,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均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三、全县域范围内,主城区周边及国、省、县、乡道路两侧的违法建筑必须按照省、市一区三边工作方案要求,无条件拆除。

四、全县域范围内,主城区周边及国、省、县、乡道路两侧现有建筑未经许可,不得自改变建筑使用性质,并严格按道路交通法的相关规定开设道路出入口。

五、阻碍执法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县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六、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建设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博野镇:8717002   县住建局:8321876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325676

 

博野县人民政府

2019年4月4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