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博野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全县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博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河北智博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举办的“博野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全县春季招聘会”3月1日上午在我县智博公司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旨在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河北智博保温材料、三源橡胶、博野中医医院、顺丰速运、中和农信、鹤园老年公寓等21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共涉及企业中层管理、财务、医学类、库管员、安全员、质检员、快递员车间操作工等人员。

  高校毕业生、技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农村富余劳动力、各类技能人才3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协议200余个,其中,高校毕业生35人,退役士兵18人,技校毕业生37人,农村转移劳动者126人。县人社局设立了政策讲解咨询台,就群众关心的就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等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

  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了双向供需平台,缓解了就业压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县人社局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