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县荣获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6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河北省组织对2014年认定的26个特色产业名县名镇进行复核,经过一年的考察、审核,日前,我县橡胶产业名县顺利通过复核,同时,橡胶产业集群喜获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集群!

博野县橡胶产业集群位于博野县城东镇,以大齐为中心,形成了覆盖周边11个村,面积25平方公里的中国北方最大的橡胶输送机带生产基地。该产业集群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初步实现了产业集聚、规模扩张、龙头壮大,已成为具有一定群体规模和影响的国内重要生产基地。

博野县橡胶输送机带产业集群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件(华月、京博),河北省著名商标8件(华月、京博、亚华、蓝箭、鸣晓、吉运、安运、金傲)、名牌产品3件(京博、华月、三源),中国煤炭及城市发展促进会会员企业3家,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员企业5家(华月、京博、亚华、三源、顺达)。

该集群现有产值超亿元的保定华月胶带等龙头企业3家,保定顺达胶带等骨干企业20多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橡胶输送机带产业发展,该县共建成5个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博野县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河北省民营企业人才培训基地、保定博蠡橡胶机带产业检测有限公司、博野县京博橡胶机带产业检测有限公司、保定源泰橡胶材料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其中保定博蠡橡胶机带产业检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