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工作
博野县在廊坊经洽会签约4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18日,我县代表团赴廊坊参加“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春,副县长王浩欣分别与北京同乐鑫盛节能工程公司、北京凯邦装修装饰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成(博野)机械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建设签订协议。县发改局、县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县本次签约的4各项目,符合总投资量大、科技含量高、绿色循环低碳等要求。北京同乐鑫盛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建设中关村(博野)清洁能源产业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北京凯邦装修装饰有限公司建设绿建产业基地及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多阶螺旋杆连续脱硫绿色制备再生橡胶生项目,总投资1.93亿元;大成(博野)机械有限公司建设汽车及机械零部件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8800万美元,拟全部利用外资。

今年以来,博野县以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为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大招商、招大商”项目建设攻坚行动,面向高端、优质、诚信企业精准招商,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博野项目建设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