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博野青年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镇、各部门正在通力协作、依法科学、有序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全县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青团博野县委现面向全县招募青年志愿者,有意愿及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请积极加入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发一寸光、尽一份力,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一、报名条件

1.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2.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现居住博野县,身体健康,无基础疾病;

3.15日内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群且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如遇发烧、咳嗽等情况,立即停止服务。

4.要有一周之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二、志愿服务时间及内容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时间依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确定,并通过微信工作群随时发布。

具体工作内容为分为线上和线下,志愿者接受统一部署,统一调度。

1.宣传引导:通过微信、QQ群等方式开展网络正面舆情引导宣传;

2.秩序维护:协助工作人员在社区(村)口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引导劝返等工作;

3.工作协助:协助疫情防控等相关部门做好信息收集、录入、统计、整理等工作;

4.心理疏导:有心理相关专业背景和能能力的志愿者,线上安抚群众焦虑、紧张情绪,对患者及其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增加信心;

5.其他服务:根据博野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开展其他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三、其他事项

  1.工作要求:志愿者统一接受团县委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报名后,请在家休息待命,保持手机畅通,减少外出和聚会频次。有工作任务后我们将由工作人员及时与你对接。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资料填写报名。咨询电话:8423785。  

     3.注意事项:报名后扫码进群。进群后需要在群内发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截图、健康码截图,以上三项均无问题者,方可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博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在线报名表

(博野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在线报名表)



来源: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