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依法防疫!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开始啦!请您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1-01-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依法防疫,需你我同行!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依法防疫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保定普法微信公众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主办单位

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

保定市司法局

保定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保障单位

河北翎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5日9:00至1月31日18:00。


参与方式

关注“保定普法”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有奖竞答”。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有单位人员填写,学生填写所在学校名称)、所在地区(保定地区人员填写)等基本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奖项设置和规则

一等奖2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二等奖50名,奖品为20元手机话费;

三等奖100名,奖品为10元手机话费;

参与奖400名,奖品为5元手机话费。

1.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为5道单选题。活动期间共有7次答题机会。7次答题机会中,有一次全部正确即可参与抽奖。答题次数越多,准确率越高,中奖几率越大。

2.获奖名单在活动结束后近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3.奖品将于近日直接充至参加活动填写的手机号上。


重要提示

1.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请规范填写“单位名称”,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我们评选优秀组织单位的依据。

网友朋友们赶紧转发起来! 与身边亲友一起答题赢奖品吧! 赶紧来参加吧!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