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博野举办“学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2月1日,在博野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该县县纪委举办了“学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开幕式。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以及书画界代表240余人现场参观。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保定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德彪、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申国瑛到书画展现场进行了指导。

9月份筹备以来,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全县范围内共征集到廉政书画作品200余幅。经保定市书法和美术协会专家初评,评选出了80幅优秀作品参展,并经刘德彪、申国瑛以及保定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智慧等人精心品评,评选出了获奖作品。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一周时间,旨在通过绘画、书法这些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载体,表现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和春风化雨的功能,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弘扬廉政勤政先进典型的崇高气节,引导人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参与反腐败斗争的热情。(文:李东辉)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