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出席领导有:白建军、孟彦波、张旭辉、耿秀琴、王丽阁、王哲斌。参加人员有:各镇、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

会上,通报了全县线索排查情况,宣读关于“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军讲话要求:

一是聚焦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担当,全县各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部署,提升状态,提振士气,再谋划、再部署,立即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一轮高潮。

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做到认清目标再推进,克服短板再推进、工作延伸再推进、宣传发动再推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三是聚焦工作导向,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深做实,各镇、各有关部门以实际行动,过硬措施落实中央督导整改“回头看”要求,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效果。(文:县政法委)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