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督导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2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24日,市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组对我县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县扫黑除恶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督导组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和部分单位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下午抽查了兴华小学和博雅社区。

    听取汇报后,市督导组组长朱庆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吃透上级精神;三是进一步逐项梳理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的28个共性、个性问题,逐项再一次全面进行自查整改,重新将整改任务进行分解,建立台账,责任到人;四是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五是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六是进一步加强领导。(文:县政法委)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