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博野警方智擒一名外省市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9年9月16日,博野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工作中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吴某。

9月16日15时,一青年男子到城东派出所户籍室办理变更信息业务。该所两名工作人员让其出具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后,随即通过河北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查询,该系统弹出红色警告。两位工作人员机智地以网络系统慢为由拖住吴某,同时向所长宋景辉进行了汇报。所长宋景辉立即带领民警赶到户籍室,将正在等候办理业务的吴某带到派出所,对其身份进行认真核实。

经查,天津市大港区放贷人张某以向张某某讨债为由,自2017年5月至今,多次带领或指使吴某等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强行霸占某广场物业办公室,阻挠干扰该广场2号楼5号底商商户装修,恐吓、威胁商户,向商户收租,影响商户正常经营,后被天津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经讯问,吴某对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天津市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移交天津警方依法处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