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人行博野县支行举办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9年6月17日至23日,人行博野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辖区各金融机构广泛开展了以“提升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口号的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农村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各金融机构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取得良好效果。一是以网点为依托,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推送、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媒体多种方式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提高其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二是开辟“金融知识”专区,开展“面对面”宣教活动用鲜活的实例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金融常识,介绍金融产品,提示金融风险,防范金融诈骗,认清“校园贷”、“套路贷”等真实面目及危害。三是开展走进农村,贴近农民宣传。6月19日适逢博野县大集,各金融机构都统一行动走上街头,向赶集的农民群众进行有关防电信诈骗、人民币反假知识、珍爱个人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等多方面宣传。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