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平安、法治建设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县广大群众:

你们好!衷心地感谢你们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法治建设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我们按照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部署,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始终保持依法严惩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深挖根治、除恶务尽,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全县共打掉恶势力集团1个,抓获7人;打掉恶势力团伙2个,抓获9人;打掉一般团伙8个,抓获29人;共破案19起。

我们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延伸打击触角,紧紧围绕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暴力犯罪、盗抢骗犯罪和经济领域等犯罪展开强大攻势,今年以来,共刑事拘留241人,逮捕102人,移送起诉200人,破案135起。

我们以当前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社会秩序整治,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6月份以来,破获涉赌涉黄行政案件18起,行政拘留81人,破获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9人;涉毒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28人,铲除罂粟2342株。

我们全力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加强社会治安整治,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提升社会治安水平,增强群众安全感,努力夯实平安博野的基础。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扫除黑恶势力、打击和预防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博野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永远是我们奋力拼搏、敢打必胜的精神动力。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安博野的建设者、受益者和推动者,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美好,让我们一同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创建平安和谐博野而共同努力!

为此,我们向全县广大群众发出倡议:

1.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法治博野创建活动,凝聚群众力量,发扬群众智慧,每一个人的参与都很重要!

2.自觉学法守法,远离非法活动,远离违法犯罪。

3.宣传正面形象,树立社会导向,传递社会和谐稳定的“正能量”。

4.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电话:110、8328110、8322215、8320928

 

                                  中共博野县委政法委员会

                                   博野县公安局 

                                      2019年12月15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