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刚刚,博野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月28日,博野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军,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哲斌,县人民法院院长郭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丽阁出席会议。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实施北京政治护城河工程为统揽,以各个重大期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以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目标、以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发力,为建设新时代新博野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社会风险防范化解,全力维护首都政治“护城河”安全;二要立足长效常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深入贯彻实施新时期枫桥经验,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四要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着力打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众志成城,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也是一年之始,政法维稳工作开局起步的重要时期。全县政法维稳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打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新博野作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