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县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0月13日上午,经过精心谋划,我县在县政府周边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了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政法各部门、金融、教体、卫健、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市场监管等多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及博野镇100余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贴近群众,现场共展示扫黑除恶战果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贴画、挂历2000张、明白纸10000份,大量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扇、宣传书包、宣传纸抽,接受工作人员宣讲扫黑除恶典型案件和重要成果的群众500余人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建军,县政府副县长王哲斌,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丽阁现场参与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宣传。

除集中宣传外,我县组织各镇、各部门全县铺开,共刷写墙体标语500余条,悬挂条幅700余条,制作固定宣传墙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建立健全强化宣传的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扫黑除恶打击战果和推动平安建设的良好效果,彰显党委、政府扫黑除恶,铸就平安的志向和决心,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切实提升社会群众感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博野县委政法委供稿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