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8年7月1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旭辉、县政法委主任科员张丽颖一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开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举行,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计山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县政法委主任科员张丽颖就实地检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博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行动进行了点评。县政协副主席就博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时间、部署等进行了深入简出地讲解,全体参会人员都聚精会神聆听,并把听到的重点、要点做了笔记。

最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计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表态一定落实好、落实到位。(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