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归档栏目 >> 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
博野县召开精美县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3月12日,博野县召开精美县城建设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县长刘永泽主持动员会,县委书记胡占房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观看了《博野县项目、城建重点工作专题片》,县委副书记李红彬传达了《关于以精美县城建设为总抓手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施意见》。县住建局,博野镇,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分别就县城建设、征迁、项目建设、提高审批效率等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县委副书记李红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贺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岚,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分别对乡村振兴、旅发大会筹办,项目建设,精美县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占房同志指出:“精美县城建设”是高标准推进协同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推动博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是为群众打造高品质生活的主要载体。要聚焦“四个目标”,加快精美县城建设步伐。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把握市委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各项要求,以建设精美县城为总抓手,聚焦县城做精、产业做强、环境做优、民生做实四个目标,强势推进,狠抓落实,推动博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三基”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领导,确保组织过硬。

胡占房同志强调: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状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精美县城”建设,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落实会议精神,刘永泽同志强调: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抓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决做到自觉主动、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抓落实,强化时间意识、效率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干出最好成绩,让老百姓在精美县城建设中真正见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收获幸福感。要拼搏竞进、心无旁骛抓落实,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和城市建设,继续在产业上做文章,加强招商引资,支持企业革新,力争使我县成为转型升级发展的排头兵。要攻坚克难、实干担当抓落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攻坚克难、披荆斩棘,鼓足干劲、一往无前,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