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我为群众办实事
5月份十件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解决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博野县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的意见》,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筛选出10件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事项(5月份),现将事项公示如下。

1、 群众反映,其于2018年年底购买了博野县兴华北街阳光伟岸小区的房产,开发商承诺2019年12月31日交房,但至今未交房,要求相关部门协调尽快交房。

2 、城东镇八里庄村村民反映,现村民经常性的将垃圾丢放至村东侧的道路上,前期此处设有围挡,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设置禁止扔垃圾标识。

3 、近期开发商在博野县光明北街冠丰公寓小区内9号楼上叠加楼层,认为存在安全隐患,前期反映问题后此违建仍在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查处。

4 、博野县博野镇王营村村西加油站对面的马路牙石以下的通讯电杆(确认为通讯电杆但无法核实具体归属单位)被风刮得倾斜,随时可能倒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5、 群众反映,博野县程委镇程六市村东南侧木厂(无法告知名称)在装卸生产中产生噪音,严重影响村民生活,前期反映后该企业更改了装卸时间,但装卸过程中仍旧产生噪音,要求相关单位继续查处。   

6 、小店镇北祝村的村民反映,2020年6月和2021年1月低保费均少发放300元,总计600元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尽快发放。

7、 群众反映,博野县程委镇程委大街畅享KTV停电后无应急灯点亮,认为该KTV无应急消防措施,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8 、东墟镇东墟村的村民反映,水费交至村委,村中水压较小导致我们无法正常用水,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前期反映后水压依然较小,且村中每天只供水至下午2点,希望相关单位继续协调解决水压和供水时间问题。

9、 2021年4月博野县博野镇瑞丰家园小区工地内存在夜间施工现象,产生大量噪音严重影响附近业主的正常生活。

10、群众反映,近期博野县博明中路104号2层唐派对KTV存在陪唱的行为,要求相关部门查处。

目前,10项问题事项已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