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涉疫信息
我县召开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22年1月5日,我县召开全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时耀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邮政公司、卫健局、疾控中心和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应对疫情工作第634次会议精神和《关于迅速做好西安京东快递流入我省涉疫快件处置工作的指令》有关要求,通报了2021年我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快递行业作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针对西安快递流入我省涉疫快件的情况,各公司要充分认识快递业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所有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紧盯疫情变化形势,保持好我县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二是落实管控措施。各公司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落实好“先消毒、后派送”制度,科学做好作业场所、运输车辆、邮件快件等消毒工作;落实所有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周测规定、加强针应接尽接和外出人员报备制度。三是全面开展自查。各快递公司要及时组织本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自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注重细节小事,全力做好我县防疫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政府督查室和邮政公司要加强对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