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涉疫信息
博野县关于实行以家庭为单位常态化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为积极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早发现”的重要监测作用,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家庭为单位的常态化每周核酸筛查,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定于7月28日(周四)早上6:00-9:30组织实施以家庭为单位的常态化免费核酸筛查,具体由各乡镇、社区、村进行组织。

二、普通人群以“家庭户”为单位,1户派1名代表参检。家庭成员有重点人群每周例行核酸检测的不再参加。

 三、核酸检测期间不静默、不聚集、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共同守护健康家园。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核酸筛查适时调整,调整情况另行通告。


博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