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随机、一公开
博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对2023年企业信用风险分级分类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工作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11     信息发布人:市场监管局

9月份,由博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对文化旅游领域相关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此次抽查采取“信用+双随机”模式,按照5%以上的比例进行抽查。共抽查出5家企业,分别是堡垒电竞(博野县)网吧、博野县壹号公馆娱乐厅、博野县华轩定影放映有限公司、博野县总丰印刷厂、保定市燕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博野县分公司。

9月11日三个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对保定堡垒电竞(博野县)网吧、博野县壹号公馆娱乐厅进行了联合检查。文广旅局和应急局出动了4人对博野县华轩定影放映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检查,公安局确认不检查。文广旅局对博野县总丰印刷厂、保定市燕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博野县分公司进行了检查,应急局和公安局确认不检查。

三个部门的检查内容分别为:

县文广旅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技术措施、经营活动变更备案、消费者身份证件登记、经营场所违法违规情况;歌舞娱乐场所曲库;影院放映质量情况、影院经营规范情况;印刷复印企业印刷内部资料性出版无情况、经营资质、落实承印验证、承印登记、印刷品保管、印刷品交付、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五项制度”、印刷委托书备案;旅行社分社超范围经营行为的检查。

县应急局:对商贸企业规章制度、安全机构、设备设施和作业现场等安全管理情况的检查。

县公安局:对互联网上服务营业场所落实安全技术措施情况、落实实名登记情况的检查。

抽查结果:5个企业均未发现问题。

                                博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9月11日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