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河北省2019年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地区市、县两级管理人员现场会在博野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2019年3月26日,河北省2019年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地区市、县两级管理人员现场会在博野县召开。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教育局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主管局长、处长,2019年秋季新增扩围的103个试点县(区)教育局(教体局)主管负责同志一行130余人,赴我县就学生营养餐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河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红卫,县委书记刘志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永恒、政府副县长张岚、县政协副主席王文永出席活动。

观摩团一行人分组对我县同连中学、白塔小学、迁庄小学、程委中学学生营养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参观了营养餐项目配套设施,仔细观摩了学校分餐、领餐、用餐、回收等一整套实施流程,实地察看了各营养餐项目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创建成果。观摩团对博野县营养餐项目高效有序的工作给予充分好评,对“1+2+N”的博野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对全县各中小学稳步实施“特色创建”、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博野县学生营养餐工作餐前、餐中、餐后三个阶段周密严谨,公司配送、物资接收、物资储存、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食品分发、学生就餐等环节精细规范,“1+2+N”的博野模式科学高效、可复制性强,真正把学生营养餐工作打造成了“精细、安全、高效”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博野县项目校的交流沟通,共同学习提高,使博野模式复制、延伸至更多地区,造福更多的乡村孩子。(文:县教育局)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