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举办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4月4日,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政府办、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生态与环境局负责同志以及博野各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4月5日-9日,中国·博野2019乡村生态游在主会场沙窝梨园广场和分会场大北河村“世外梨园”广场同时举行,4月8日举行盛大启动仪式

梨花节期间,博野准备了多种主题活动,有“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开幕式文艺演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丹青秀风骨,翰墨颂党恩”大型书画笔会、“歌唱春天,诗咏博野”古梨园创作采风朗诵会活动、“小手拉大手,共享蓝天空”亲子彩绘活动、亲子健步走活动、梨园象棋邀请赛等文化活动,此外还有以梨花为主题的瓷绘艺术品展示、扇画艺术品展示、梨园油画采风写生等系列活动,为梨花节锦上添花。

近年来,博野县围绕“千年古县、生态博野”的基础定位,依托苗木、林果产业建设平原森林,天然氧吧,打造京津冀大公园。借力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出以沙窝村、大北河村为代表的生态旅游村,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保定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每年都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文:县宣传部)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