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组织召开全县工作会议,重点部署这项与你相关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6月13日下午,博野县政府组织召开博野县安全生产月暨暑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浩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李航波主持,各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博野县暑期、汛期安全事故防范要点》《关于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博野县2019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和《关于举办博野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并对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浩欣通报了保定市近期发生的多起事故,分析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引以为戒,强化措施,抓好防范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他指出,一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二要做好暑期汛期安全事故防范工作。重点做好消防、燃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有限空间、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值守,确保暑期、汛期安全。三要做好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收尾工作。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结合署汛期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对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自查,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深化行动。四要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演练活动”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活动”,切实做到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自觉、工作上更扎实。(文:微信公众号“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