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内丘、曲阳两县扶贫办到博野就“扶贫超市”建设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邢台市内丘县扶贫办、保定市曲阳县扶贫办到博野县就“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设进行对接交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康出席对接交流会,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杨康对内丘、曲阳两县扶贫办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县对博野扶贫励志暖心超市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并将两县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传经送宝。与会人员就扶贫超市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防返贫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后,内丘县、曲阳县扶贫考察团一行深入到小店镇米庄村、城东镇大西章村、博野镇东风村、南小王镇苑郭庄村的扶贫励志暖心超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扶贫励志暖心超市是我县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促进贫困村乡风文明而采取的一项举措。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目前全县已经有80%的贫困村建成了扶贫励志暖心超市。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