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11月26日,博野县召开全省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县领导刘志刚、刘永泽、牛智勇、杨康、赵东辉、时耀曙、张岚等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6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及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清单和我县整改方案,就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刘志刚、县长刘永泽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深刻反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务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为迎接国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认真对照考核反馈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确保任务分解到位、整改部署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按质按期把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导、指导,严把整改质量、严抓整改落实,整改工作敷衍塞责、应付了事,要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对省里反馈的问题,要坚决做到主动认领、迅速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实施挂图作战、建账督办,拿出过硬措施,把握节点、倒排工期,一项一项整改、一项一项落实,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