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喜报!博野县职教中心荣获陆地冰壶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博野县职教中心代表保定市参加“2020年河北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陆地冰壶)”荣获冠军。

  9月3日,博野县职教中心陆地冰壶小队代表保定市到秦皇岛参加陆地冰壶大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6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少年甲组冠军;陈江森获社会乙组冠军。

精确每一个动作,完善每一次掷壶,调整战术,力求进步。赛场上,冰壶从滑行到落定,都凝聚着运动员们的汗水。组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最终使他们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体现了博野县职教中心师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保定市参加下一次冰壶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推动河北省冰雪运动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推广冰雪运动进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