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人民武装部慰问我县参加役前训练的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近日,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曹晓,人民武装部政委臧广明带领我县各镇专武部长、专武干事以及县直机关工委武装工作负责人一行,共同到安国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县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应征青年,并为应征青年和教练员送上鸭梨、苹果、西瓜、饮料等慰问品。

    烈日炎炎下,博野县75名经过体检、政考双合格的应征青年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开始演练!”随着教练员一声令下,这群准新兵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展示了入营3天来的训练成果。

曹晓部长对此次训练作出评价:“天气再炎热,也火热不过家乡父老对我们的期盼!要将这份炎热转化为动力,投入到训练中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兵打好基础!”臧广明政委详细了解了训练总体情况、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伙食保障情况。与全体应征青年谈话谈心,鼓励青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军人。并要求教练员把控好训练强度,使每名应征青年都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自己。各镇专武部长、专武干事,县直机关工委武装工作负责人分别与应征青年进行了谈话谈心。

   “能不能坚持?”“能!能!能!”所有应征青年用最响亮的回答表达了坚定的参军报国志愿!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