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政协博野县委员会关于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 “引凤入巢,委员行动”主题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突出强调了“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明确提出“一主三辅”(以生态涂装为主,以橡胶输送带、高端苗木、生物健康为辅)产业定位,要求大力开展“大招商、招大商”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打赢翻身仗,全面走在前,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不懈奋斗。这是县委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结合博野县情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实现“六稳”,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务实举措。县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县委有部署、委员有行动。县政协将组织开展“引凤入巢,委员行动”,当好“宣传者”“领路者”“牵线者”“服务者”,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博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此,我们倡议:?

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把助力招引优质项目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聚焦“生态涂装、橡胶输送带、高端苗木、生物健康”重点产业,发挥好政协委员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独特优势,以主人翁姿态全力投入招商引资工作,“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主动出击、精准对接,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潜力好、示范带动强的项目落户博野。加强与商会、专业招商机构等的联系,与企业家们广交朋友,积极动员博野籍在外人士回乡创业发展,真诚、务实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企业家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扩大投资规模,加大新项目建设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资源和平台优势,开展以商引商、以企引企。

二、建言资政,积极为招商引资谋良策出实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堵点深入开展调研,通过协商会议、分析座谈会、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注重发挥协商式监督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提升行政服务水平等开展民主监督,推动困难和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特别是管理、服务部门委员,要立足本职,竭心尽力帮助企业建立起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营秩序,积极反映企业所想所盼所急所难,回应关切,协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注重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开展网上招商,为丰富项目库、增加项目储备做出贡献。

三、凝心聚力,共同营造亲商重企的良好氛围。叫响“博野发展我关心、博野发展我出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多做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凝聚共识的工作,广泛凝聚推动大招商、招大商的共识和力量。把推介政策、推介项目工作做细做实,通过网络平台,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途径,广泛宣传博野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绿色生态优势和生态涂装产业优势;宣传敬商、爱商、稳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宣传博野改革创新、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多措并举,吸引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进驻博野,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各位政协委员,让我们踊跃投身“引凤入巢,委员行动”,为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