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开展“情暖燕赵—关爱退役军人功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对困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按照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印发《关于省市县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联合开展“情暖燕赵—关爱退役军人功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博野县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开展“情暖燕赵—关爱退役军人功臣”活动。

本次活动资助对象:在部队服役期间荣获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个人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以及在乡老复员军人中,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困难的人员。有关文件规定不予帮扶援助的,不在本次活动资助范围。

申请人自愿向户籍所在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咨询具体申请事宜。本人因身体不便、患精神疾病等原因不能提出申请的,其监护人、家属或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可代为申请。申请时间10月11日—10月31日。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