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革命火种,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社会形成爱老敬老风尚,营造母亲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5月9日,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团县委及融媒体中心在博野公园开展“学党史、传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文艺演出。

博野中小学200余名学生以朗诵、歌舞等形式表白“爱党心”,倾诉“爱国情”。用稚嫩的声音诵读革命先辈的诗文遗作、日记书信,歌颂人民、歌颂党的名家诗篇,用精彩的歌舞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崇高信仰。各主办单位领导和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党员、退休老干部、老母亲代表献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少年代表纷纷表示:风风雨雨100年,党妈妈用乳汁把我们养大,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一个自立自强的好少年。

此次文艺汇演,青少年们用自己的表演和行动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传递了“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向祖国母亲-—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倾情献礼,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以此为契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天下母亲,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