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博野县举行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5月20日上午,我县在万基广告项目现场举行了“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共5个项目,其中市重点项目3项,总投资7.4亿元。分别是:北京睿安天地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新型防火材料生产项目、中煤科工博野经济开发区蒸汽管网铺设项目、博野县医院分院新建项目、河北隆基泰和博野县户用光伏惠农电站项目、博野县博泓浩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年产9000吨丝网项目。
开发区将以此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招大商”的决策部署,聚焦涂装、输送带、苗木、中药食品等重点领域,探索招商引资“新路径”,做好产业链招商、小团队招商“新文章”,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