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野新闻 >> 今日博野
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发布人:政府办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全县女职工的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按照博野县总工会全年培训计划,1020日,博野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在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保定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妇联副主席(兼)支亚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武彦爽授课,博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夏红卫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军权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基层工会等80余名女职工代表和县总工会机关女职工代表参加培训会。

讲座中,支主任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授课讲解,以其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多年的长期实践经验,系统地分析了个人在家庭生活中需要处理的与父母、子女、伴侣和自己的关系;活动现场,武老师通过提问、游戏互动等丰富多样的授课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解压,引导人们在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深呼吸,把负面情绪呼出来,提升抗逆力,让大家有了直观的感受、解开了心结。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女职工从认知和行动上享受了一次彻底的“心理按摩”,为女职工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县总工会还为参会人员准备了康乃馨花束,营造了温馨愉悦的活动氛围。博野县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工作,今后根据职工需求,有系统有节奏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交流、专题解答、讲座进基层等系列活动,为品质工会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博野快讯


友情链接: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312-8322952    网站地图
    博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2-8322217 邮箱:boyewangxinban@163.com
       冀ICP备09017646号  冀公网安备 1306370200007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306370003